化资学院创意“云”毕业照刷屏朋友圈-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化资学院创意“云”毕业照刷屏朋友圈

日期:2020-06-08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

6月8日,我校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发布《化资毕业季① | @2020届毕业生 请查收这份“云”端毕业礼》,集中展示了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创意“云”毕业照,引发师生强烈共鸣,刷屏东林朋友圈。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要求,2020届毕业生暂时还不能回到校园。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积极营造温情活泼、情浓意切的“云”端校园文化氛围,给毕业生一个终生难忘的毕业季,让毕业生在学院全体师生浓浓的关爱中“云”端惜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易班工作站)结合校园标志性建筑和特色文化元素组织制作了“云”端毕业照。

“我将带着在东林化资学院的成长印记继续努力前行!”2020届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宫兴达同学表示,学院的创意毕业照温情暖暖,令人十分感动,感谢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用心,同学们定将继续努力成长,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参与创意毕业照制作的2018级化学专业本科生王鑫说:“从照片收集、制作、排版、推送,每一个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都精益求精,努力给2020届毕业生一段最好的化资记忆。祝福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kj6L3GQekDU7z-Q2p4_sQ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