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本校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在2015年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中,本流动站位列“优秀”等级。本站常年招聘各类别博士后岗位。

一、招聘岗位

(一)A类(英才博士后)。全职从事科学研究,参与学科(专业)建设,并承担适当工作量的助课、实验指导、习题课等教学任务。应聘者年龄应在31周岁以下,并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申请人近5年内至少取得以下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被SCI收录JCR分区为Q1区间的学术论文或公认的高水平学术论文1篇;或发表被SCI收录JCR分区为Q2及以上区间的学术论文3篇;或发表被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6篇。

(二)B类(常规博士后)。全职从事专项的科研工作,业绩条件满足学校博士后管理文件中的业绩要求。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并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三)C类(项目博士后)。全职从事合作导师承担的科研项目,招收业绩条件由博士后合作导师根据项目需求,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单位协商确定。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并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二、薪酬福利

全职博士后薪酬福利待遇详见《东北林业大学全职博士后支持计划》文件相关规定,网址:http://rsc.nefu.edu.cn/zcwj/xxwj/35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