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毕业季】“云”打包,东林情意不变;毕业“寄”,化资祝福永远-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4文章来源:http://news.nefu.edu.cn/info/1 浏览次数:

6月20日-21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50余名教师来到10#A、10#B、13#B学生寝室为学院近200名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物品,给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寄”出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祝福。

打包牵挂,邮寄祝福。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行李整理邮寄工作,召开学院班子会议专题讨论工作方案,并通过钉钉线上开展毕业生行李整理工作线上培训会,对整理邮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打包过程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来到学院学生寝室走访了解行李整理情况,慰问学院师生。学院老师们通过网络与同学们现场联线,耐心询问,精心整理,认真核对,暖心打包。视频里老师们耐心地和同学们核对物品,从图书馆储藏柜到寝室自习间,从寝室床铺到寝室衣柜,大到被褥,小到证件,老师们都细心地寻找,归类整理后装袋打包,认真和同学们确认是否有遗忘的物品,并通过视频连线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和殷切嘱托。

“云”打包,东林情意不变;毕业“寄”,化资祝福永远。行李里包裹的不仅是同学们在东林校园的美好回忆,更是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满满祝福。学院以院徽、吉祥物为主要元素精心设计了包裹贴纸,贴在每件行李包装外,将母校的祝福与牵挂融入行李物品之中。

“我是党员我先上!”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药学教工党支部赵修华教授表示,当他在党支部微信联络群发出为毕业生整理行李的倡议后,支部党员教师带头参与,纷纷踊跃报名。学院团委书记、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裴洋老师说:“学院老师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每一名毕业生仔细整理物品,打包行李,在寝室通过网络为同学们带来了毕业前特殊的一堂课,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

“云端相见更显温暖和珍贵。炎热的夏日,老师们走进寝室为我们打包行李,让我们毕业前在云端和母校、老师再次相逢。”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辛蓓表示,经历这场特殊毕业季之后,同学们定将牢记东林情怀,努力拼搏成长,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望勇敢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