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同学】“云端”见面会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在“云端”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辅导员出席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付玉杰从学校历史、学院办学定位、建设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家长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对2020级新同学加入化资学院表示了欢迎。付院长表示,学院基于化学化工技术理论体系,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服务东北林草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平台,希望家长充分信任学院,全力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为学生成长进步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从学院党团工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家长展开了交流。陈书记希望家长能够与学校常沟通、与孩子常沟通,关注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生入学后的相关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方案,并从学生管理、校园安全、成长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学院教学副院长陈立钢、化学专业负责人王丽丽、化工专业负责人宋海岩分别线上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针对学生攻读第二学士学位、转专业、考研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会前,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裴洋结合新生入学、军训、自我管理与人际交往、学习与成长等家长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2020级新生家长们纷纷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点赞”,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周到服务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孩子进入东林化资学院学习、成长表示十分放心,同时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做到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