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相馆哈尔滨分馆慰问东林化资学院并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疫情之下,师生难以返校,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东北林业大学化资学院全体教师为保证近30个本硕专业、涉及200多门课程和七千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进程,开启了前所未有的史上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在线教学。

教师的背后是责任和担当,这背后是星夜兼程,是披星戴月,绝不是将人生停歇在艰难险阻的桎梏中,而是要用力地拽着命运不断前行。三尺讲台,是一代人四年的青春,同时也是老师们四年的心血,将一颗颗顽劣的砾石雕刻成一块块美玉,用辛勤和汗水浇灌着希望。

12月28日,中国照相馆王婧老师等人一行来到东林化资学院,为教师们送上价值280元肖像照一幅,以此向默默奉献的化资学院教师们表示崇高敬意。

56F8B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