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过学院党委的精心筹备,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月25日开班。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学院团委书记裴洋,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徐佳宁,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宋琦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党务秘书、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晋旭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团委书记裴洋宣读了《化资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组组长及学员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宣读了《化资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与管理规定》。2018级化学类2班任荣昌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陈春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陈春霞书记还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担当时代重任,做奋发向上的东林学子。

开班式结束后,陈春霞书记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安排7次集中教学、1次社会实践、1次分组研讨。化资学院党委将把本次培训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