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的有关规定,20191121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我校理化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包括学院院长付玉杰、学院书记陈春霞、副书记祝胜男、学院副院长唐中华、陈立刚在内的93名工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春霞书记主持,陈书记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应出席大会的会员人数,实际出席大会的会员人数,并强调了学院工会组织的作用和地位以及学院成立工会的必要性和主要任务。

付玉杰院长在工会会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学院工会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并宣读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

随后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陈春霞书记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工会委员赵春建代表全体工会委员表态发言。

会员大会结束后,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