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资学院2020级新生联欢会欢乐上演-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晚,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2020级新生联欢会在学校颐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欢乐上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联欢会。

祝胜男在联欢会上致辞,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2020级新同学送去了新学期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用饱满的热情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小幸运》《青柠》《年少有为》等一首首由2020级新生现场报名参演的歌舞节目彰显了青春活力。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新生同学共同参与的《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游戏项目,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精彩的游戏环节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伴随着全场师生的欢笑,联欢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学院新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学院2020级新同学纷纷表示将带着学院的期待和祝福迎接未来的学习时光,自觉争做知化、爱化、荣化、亮化的化资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