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资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东北林业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化资学院党委在逸夫实验楼30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中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化资力量,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引领 亮化行动”党建品牌建设计划,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知化、爱化、荣化、亮化,增强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爱专业、爱学科、爱学院,人人担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研讨了合格党支部建设标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还明确了近期支部工作的开展的相关要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