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资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化资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进行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13:40-17:00,在丹青楼41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立钢教授主持,学校教学督导李暐老师孙墨珑老师和孙才英老师担任了评审工作。

参加本轮结题验收的课程有《无机化学1》、《无机化学A》、《物理化学A》、《过程设备的选型与设计》、 《无机化学B》五门课程。评审专家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包括课程建设规划、思政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考核方式改革、教改效果及应用推广如新闻宣传报道会议交流),具有课程思政理念的教学大纲,教学案例(如教学视频、图片、教学资料)等方面的材料进行了评审,其中四门课程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