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化资行动】“停课不停教”化资学院成功召开在线教学专题

发布时间:2020-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抗疫|化资行动】“停课不停教”化资学院成功召开在线教学专题

视频研讨会

2281300化资学院通过钉钉软件召开了一次在线教学专题视频研讨会,对在线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任课教师进行思想再动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本学期有在线教学任务的41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教学副院长陈立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在线教学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在线教学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介绍了学院组建的4个在线教学机构。然后由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各自教研室在线教学的整体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唐中华副院长代表通识教育选修课负责人介绍了相关课程的准备工作。祝胜男副书记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好在线教学工作,尤其涉及到联系学生等方面。陈春霞书记特别强调了在线教学过程中要有上课的“仪式感”,注重着装、言行举止、敬畏课堂、精力充沛保证教学质量,不讲授与课程无关的内容,党员教师要主动承担任务对网络不熟悉的教师积极帮扶等。付玉杰院长总结讲话,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在线教学工作要与本学期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既要保证师生人身安全,也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此外,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以下组织机构。

1、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任:陈立钢

委员:于朝生,王丽丽,宋荣军,向兴德,牛娜,宋海岩,张锋,李加民

秘书:张岩

2、在线教学质量监控组

组长:孙才英

成员:于朝生,王丽丽,宋荣军,向兴德,牛娜

3、在线教学技术咨询组

组长:王丽丽

成员:温慧颖、牛娜、荣春光、李占宇

4、在线教学质量反馈组

组长:裴洋

成员:徐佳宁、李晋旭、宋琦瑗

 

 

                                               撰稿人:陈立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