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安排。祝胜男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将主题教育抓细、抓实,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务秘书、兼职辅导员李晋旭传达了《东北林业大学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就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党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作了解读,对支部工作记录及党员学习笔记的检查情况作了反馈。

党委书记陈春霞在推进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并作了讲话。陈春霞书记强调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及时做好工作记录和工作总结,将党支部书记纳入到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中来,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DBAE858132D726DB539A685006823B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华峰